公主命我來自於街頭,聽說是被送到動物醫院等人認養,在店門口站崗了好幾天,遇到酒店兼職了哥哥的好心朋友轉告。命運是奇妙的,雖然當初媽媽曾經因為我是女生有些猶豫,但借貸我們的初見面還是很投緣,當哥哥抱起我時就註定是一家人了。小小孩時候的我,為何澎湖民宿不在親媽的身邊而流浪街頭呢?是親媽丟了我呢?還是調皮的我自己走失了呢?從我的酒肉朋友行為,家人覺得我應該吃過苦,我比較小心翼翼〈風吹草動也會嚇到我〉、我比較害怕開幕活動車輛、我害怕棍子〈家人對我是愛的教育;是不是曾經被打?〉,之所以做比較是因為小額信貸豆豆哥哥,男生生性地域性強,曾經讓媽媽很傷腦筋。有今天的我,就是延續對豆哥的燒烤愛。家人給我十足的愛,只能說我就是公主命。但公主命也是需要功夫需要伎倆的,學售屋網學我吧!以後再開班授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k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