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婚前性行為,花癡的報應 (還未寫完請待續)我從小就胖胖的,個性內向自卑受到電影、日本偶像劇、漫畫的影響,讓我以為男生只要長的帥就是白馬王子,就是一個好男人。當一個外貌協會者的代價有多大?那就是賠上一輩子。高中快畢業時我為了一個男網友減肥瘦了20公斤,成了一個正妹,花癡的個性終於可以發展,非常開心。因為該男網友還來不及跟我見面就移情別戀喜歡別人,我因此失戀,為了可以認識其他更多帥哥來平負傷痛,我畢業後就到KTV打工,第一天上班就大開眼界,真的非常非常多又高又帥的型男,很多都是我的菜,我非常開心,上班三天就有位同事跟我要電話,約我下班後一起玩網路遊戲,在線上他一直對我很體貼、甜言蜜語,當晚我就在線上答應和他在一起。各位一定覺得阿現在是什麼狀況?我真的非常非常好哄,答應跟他在一起時我連他名字叫什麼都忘記了,只知買屋道他長的很帥很帥,笑容很可愛又很高挑,當時的我只有18歲,他20歲。接著他約我出去,因為當時很晚,爸媽不讓我出去,還把我打了一頓,我因此恨爸媽,覺得他們壞了我的好事,現在想想父母都是為了保護我們,我們可曾尊重過爸媽?沒多久我第一次就給了那同事,我後悔了,突然想起以前發誓第一次要給自己最心愛的人,但是…我愛他嗎?我好像還一點都不了解他…開始迷網了,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更覺得對不起父母,看到父母都覺得很羞愧…他們在努力的工作供養我,而我卻在跟男人亂搞,把自己第一次就隨便遭踏了。爸媽開始懷疑了,找到那同事的電話,一直奪命連環叩,要我回家,那男人感到很煩,我也感到很煩,因此又開始恨爸媽。最後那男人攤牌,說他只是玩我,他根本不喜歡我這種內向的女生,他要分手。我當時有點快哭出來,第一次給這種人,實在不甘心,好恨租屋。或許是他良心發現,看到我快哭了又有點心軟,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傻傻的答應了,又決定再一起試試看。明眼人一看就發現哪裡不對勁,只有我傻傻沒發現,到底是誰給誰機會?後來我開始反擊,故意跟別的男生出去,並且也攤牌跟他鬧分手,我一點也不喜歡他那種會說謊的男人。他當時已經決定要放真感情了,因此非常生氣,堅決不分手,我們就這樣傷害來傷害去,冤冤相報,沒完沒了的吵架打鬧三年。這三年中父母是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因此他就常常故意不讓我回家,傷害我父母也傷害我。這都是我惡口的報應,也是花癡的報應。沒多久我懷孕了,他說這沒什麼,他高中的女友也為他拿掉兩個…這是我人生最黑暗的開始,墮胎實際上就等於墮落,但我當時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大家都這樣嘛,只不過是拿掉一個小肉求而已…但真的是這樣而已嗎?我跟他好像到了地獄的更深處租屋網,無止盡的掙吵,懷疑,對罵,對打,後悔,卻又好像有根繩把我們綁在一起想分又分不掉,難纏難解,也搞到兩邊家人疲累傷心,尤其是我的父母,為了我哭了多少夜晚,我真的很不孝我父母討厭他,他就不讓我回家,傷害我,也傷害了我父母我咒罵他,他更狠,狠到故意讓我懷孕,再用來威脅我知道逃不掉,我試著好好愛他,但卻始終受不了脫口大罵他的不是就這樣冤冤相報沒完沒了,搞出了六條人命,這是地獄業啊!將來必定感地獄果!沒有誰審判誰,完全是自己那顆失心瘋帶自己去的!記得他最喜歡看古惑仔陳浩南的電影,心性也變的像電影裡的古惑仔一樣狠,但他的狠只敢對付弱者每每想到往事,我的心就狂亂不已,因為當時的日子真的苦到谷底,三年就像三十年記得有次我很久很久都沒回家了,我一直求他讓我回家,他就是不肯,我也非常沒用,居然不敢離開這種人最後我爸帶朋友一起找到他家去,記得當時我和他婚禮顧問躲在他家的頂樓,我爸進到屋子裡搜,沒搜到人只好回去爸爸的失望,落沒,無耐,痛苦可想而知,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但當時我沒勇氣見爸爸,因為我也慌了不知該怎麼辦,看著他的車子開走,我真的好痛好痛,好想哭,爸我對不起你,媽我對不起妳 我到底在做什麼?因為我當時很恨那男友,所以我離不開他,一直待在他身邊,是那股恨把我跟他糾纏在一起,也因此鬧出六條人命,直到現在我清醒了才有辦法解釋,原來是恨讓我離不開他,我當時一直以為我愛他所以才離不開原來是強烈的恨,就好像人身邊的冤親債主一樣,他為什麼要跟著你,是因為被強烈的恨牽引著,除非他放下恨,他才能離開,但可知道放下仇恨是非常困難的,尤其是人在迷的時候,往往連問題出在哪都不清楚除非接受佛陀的教育,導正心性,才有辦法放下仇恨,不然很難得救,就像我一樣執著三年造下地獄業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之後再繼續補充,阿彌婚禮佈置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k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