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今天是桌球課 本來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堂課 沒想到才打第一球就深刻感覺到 : 我的手感~不!見!啦! 揮拍總覺得卡卡的 身體對拍子與球的記憶幾乎消失了 今天回到了四五年前幾乎沒打過桌球的低落水準 不禁一直想 : 我在打啥啊? (貓 膠原蛋白: 喂喂喂 離畢業也不過才四個月 四個月沒打桌球你就弱成這個樣子了喔? 糟糕耶~ 而且你暑假不是有碰過三次嗎? 雖然那三次你也退步了大概三成吧 但不致於今天會只剩不到二成的實力婚禮顧問吧? 嘿 我很喜歡看你以前專注於盡情揮灑的模樣噢! 看到那個流著汗的笑臉 連我都不禁愉快起來了耶 所以一定要找回手感喔 我很想再看一次) (我 : 我也想啊~ 我覺得今天是因婚禮佈置為人太多沒什麼機會練習 讓我一對一打個二十分鐘應該就能尋回一半的實力了 不過完整的實力要經過久一點不斷的練習才有可能找回來 畢竟它埋在深處 是所謂爐火純青揮灑自如的境界 不是那麼容會場佈置易就掌握的) (貓 : 是阿 說到揮灑自如的境界就想到高三下的你 那時真的是覺得球好像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擦網球底線球及擦邊球常常可以打出來 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反拍用網球式快速大幅度揮拍打出往右前開幕活動方旋過去的球 超超超~漂亮的喔~) (我 : 我也最愛那招 說到那招就想到林科錦 最愉快就是與他對打 他的姿勢很標準 不像我的不正規打法 打起來非常舒服 連打兩小時也不會感到酒店經紀厭煩 班週會的桌球時光到現在都還懷念 我大部分精采的一擊都是在面對他時打出來的 因為我們的穩定度攻擊力都算高 而且我們不會一直狂抽球 一次可以對打好幾球 順手後球速漸漸加快 酒店工作 最後開始快速對抽 我幾個漂亮的抽球就是在這種球況下打出來的 好懷念呀~) (貓 : 就是說啊 不過你現在見到林科錦大概只能說 "哈~ 我已經喪失了一半的實力了 以前的遊戲暫時打不出來了~") 酒店打工 雖然今天我打得很糟糕 但就我的觀察物理系沒什麼人會打 若我有四個月前的實力大概是全班前三名的 搞不好會是第一唷 但現在卻弱到好幾球都輸給女生 有趣的是有一位女的(獻上十萬分的抱歉過了一個月我仍然不記得九成以上同學的名字)酒店兼職對我說 : 你有沒有學過桌球啊? 你的姿勢滿標準的耶 嗯 我的姿勢 標準? (貓 : 可能她也是打網球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k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